提醒:目前我們正在加強改進LeapSearch網站,加以優質化,所以並不開放網站連結,直到月中旬才會再次開放


『Q1:為什麼我需要花時間去設定我的LeapPad Ultra?』

A:為了讓您的孩子可以在學習機上得到最佳的學習體驗,服務終端會請您下載並且,確保您的軟體是在最高版本。(最新軟體版本為5.1.3.846)


『Q2:如何確認我的軟體為最新版本?』

A:請跟著以下步驟依序進行。

先開啟學習機電源      

在孩童登入畫面下面點擊家長設定按鈕 

輸入家長控管密碼進入家長控管介面

點選”System info”按鈕

查看firmware version選項(從QT Version數來第六個選項)  

確認版本


『Q3:如何更新我的軟體?』

A:建議使用USB連接線,將學習機跟電腦做連接,使用WIFI更新較為穩定。輸入連結後、按照步驟更新軟體。

連結 http://leapfrog.custhelp.com/app/answers/detail/a_id/2364

開啟child’s device

選擇需求檔案 請確認螢幕右上角是否有wifi連結圖案
先停留在主畫面直到wifi圖示消失為止 重新啟動學習機,並確認為最新版本 如無更新至最新,請重複以上1到5步驟

『Q4:我嘗試更新軟體,但它下載速度很慢。請問需要多少時間才能下載完成?』

A:下載時間將以您的無線網路,及網絡速度和下載容量而定。
  如果您遇到下載速度緩慢的狀況,建議您使用隨附本商品的USB連結線通過電腦連接在(leapfrog.com/connect)以利完成下載


『Q5:為什麼LeapPad Ultra wifi無線網路體驗,有別於i-Pad或其他平板電腦?』

A:這是專為孩童打造建立的無線體驗,通信資訊和遊戲及網路瀏覽都是絕對安全。經由我們專屬教育專家團隊批准,會是讓孩童感到有興趣的內容。


『Q6:我的孩子正努力嘗試學習平板學習機,請問有什麼建議?』

A:LeapPad Ultra是專為孩童打造的學習機,我們收集極多數的使用者回饋,他們的孩子在使用上都非常開心,且能在遊戲中得到學習。
   為了讓孩子學習最佳使用平板的方式,當他們利用手指或觸控筆使用學習機時,可以交叉使用,使手指或是握筆帶動的手部肌肉得以發揮以及休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