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 年,由創辦人Candice Lee建立了卡樂米國際有限公司(ColorMe)。 

營運初期,公司僅是一間樸實的小小零售店。

店中除了零售從美國進口陶瓷彩繪專用的陶瓷塗料與陶瓷素坯之外,

也提供客戶一個手作的空間,讓客戶可以描繪並創作自己的陶瓷彩繪作品。

Candice以一股推廣「玩中學」的兒童教育之熱情來創立「卡樂米」(ColorMe)。

並且努力地在公司的產品類型上,持續擴展與創新;

為台灣的小朋友們,引進更多高品質、有趣、多元化的教育型商品;

期許讓台灣的小朋友們,可以透過好玩的遊戲、

學習性的玩具以及延展性極高的教具,

讓小朋友們的童年環境與回憶,更加的豐富與圓滿。

2011 年以前,「卡樂米」(ColorMe)在台灣各地僅有七家零售店。

店內不僅提供陶瓷彩繪的手作服務與零售,也開始販售其他的兒童教育商品。

2013 「卡樂米」(ColorMe)在穩定的成長下,企業規模大幅度的增長。

營運管理的方針,也順應市場的潮流趨勢作了適度的調整。

最大的改變是,其收支來源已經從零售轉成大規模的批發通路為主。

 

持續引進世界各地最優質的嬰童用品與服務到台灣,

是「卡樂米」(ColorMe) 最主要也是最中心的營運理念。

我們透過不斷地搜尋去開發創新的商品,並且介紹、推廣到整個台灣。

目前我們的產品品項,包括 : 教育型玩具、五感發展的電子玩具、

10大智能電子書包、嬰兒用品、頂級幼兒安撫系列精品、

幼兒游泳圈、以及嬰童推車頂級兒童餐具

 

 

• 我們將客戶與他們孩子的利益放在第一位

• 我們重視、挑戰並且獎勵我們的團隊。

• 我們努力追求成長和學習,不僅是為我們的顧客,也為我們整個團隊。

• 我們制定目標,並且達到目標。

• 我們都是透過不斷地成長來創造財富與利益。

• 我們以正直且尊敬的態度對待我們的夥伴,以至於我們大家全贏。